ATFX资讯

港股:再鼎医药Q3营收猛增22%,股价创三个多月以来新高

发布日期:2023-11-08

11月8日,再鼎医药发布公告称:2023年第三季度的产品总收入为6,920万美元,同比增长22%再鼎医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sh Smiley表示:预计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再鼎至少还将有额外的7款产品上市,有望贡献重要的收入增长。

良好的业绩数据和丰富的产品线,令股票市场给予再鼎医药极高的估值截至今日11:20,再鼎医药股价上涨10%,盘中最高触及24.4港元,创出8月2日以来新高港股市场药品及生物科技板块的表现同样亮眼,在经过8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今日再实现1.22%的涨幅。

板块性的集体走强行情对再鼎医药的涨势形成显著提振

技术角度看,再鼎医药处于中长期空头趋势下的反弹阶段,Q3业绩公布后强化了反弹波段的力度本周一股价跳涨开盘后以长阳线收盘,市价已经脱离上升通道线上轨,存在过度上涨的迹象,短期获利盘正迅速累积震荡指标KD的读数处于中等偏上水平,10月11日超买区金叉的支撑结构仍在发挥作用,但上涨的潜在的空间正在缩减。

11月1日的阴K线形成对MA30中期均线的回踩作用,确认均线支撑有效,在市价跌破MA30之前,中期反弹趋势将会延续(期间可能出现适度的回调走势)基本面角度看,今年前三季度再鼎医药实现营收总额14.42亿元,同比增长31.78%,去年同期的营收增速为52.22%,增速稳定。

由于前三季度的研发费用达到13.21亿元,占营收比重较高,所以净利润仍未翻正,这也是研发主导型药企的共同特征,对潜在估值的幅面影响不大资产负债率15.59%,远低于60%的警戒线,发生偿债危机的可能性极小。

风险提示、免责条款、特别声明: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代表分析师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请勿将本报告视为唯一参考依据。在不同时期,分析师的观点可能发生变化,更新内容不会另行通知。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Trading_Central/3948.html港股:再鼎医药Q3营收猛增22%,股价创三个多月以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