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短线交易一直亏损,看看自己适合波段交易吗?

发布日期:2020-07-01

昨天我们有文章说明了进行波段交易需要考虑的一些问题,详见>>>外汇什么品种好做波段交易?<<<,既然某些交易品种适合波段交易,那有没有特殊人群特别适合波段交易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波段交易适合哪些投资者。

波段交易适合的投资者一般都具有如下特性:

有较长期交易的耐心

进行波段交易不仅会将资金过夜,一般还要持续几天甚至一个月,需要交易者保持耐心。波段交易可能并不趋向于即时满足你的成就感。有耐心的交易者会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毕竟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们也不会去交易哪些看不懂的行情。

波段交易

对外汇有兴趣的全职工作者

全职工作者不能整天监控图表,但可以做到在晚上用几个小时来分析市场,这些时间用来进行波段交易是足够的。毕竟波段交易相对来说较为宏观,有稳定工作的人更能稳住心态一些。

波段交易

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

很多市场上的新闻都发生在非交易时间,这些可能对价格产生影响,而波段交易具有隔夜风险,这比日内交易风险更高,所以也就要求你有一定抵御风险的能力了。

波段交易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491.html短线交易一直亏损,看看自己适合波段交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