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汇评

1月11日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在关键支撑区域盘整

发布日期:2024-01-11

汇通财经APP讯——周四(1月11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盘中报2031.83美元/盎司,涨0.37%市场在等待今天晚间发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从大的方面来看,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降息周期,黄金应该会继续受到支撑。

即使CPI数据不佳,由于2023年第一季度的高读数将被排除在计算之外,第二季度的数据应该会开始看起来好得多黄金日图

日线图上,黄金在2020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区域盘整,这里同时是趋势线和61.8%斐波那契回撤位所在位置这是买家带着跌到趋势线以下的明确风险进场的位置,希望可以反弹至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卖方希望看到价格下跌,开启跌向1970美元支撑的道路。

黄金4小时图

4小时图上,一条向下的趋势线定义了当前的短期下跌趋势卖家可能会依靠趋势线,在趋势线之上确定风险,在主要上升趋势线之下进行破位另一方面,买家希望看到价格上涨,以使看跌设置无效,并将看涨押注增加到历史最高水平。

北京时间21:30,最新的美国CPI报告和美国失业救济人数数据将出炉强劲的数据会打压金价,而疲弱的数据会提振金价 。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jinrihuiping/4482.html1月11日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在关键支撑区域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