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ATFX外汇,外汇交易怎么利用追踪止损来进行止损?

发布日期:2020-07-23

前面的文章里我们和大家介绍了怎样在MT4上对订单设置追踪止损>>>怎样在PC端MT4平台上对订单设置追踪止损?<<<,那么本篇文章将和大家介绍是怎么通过追踪止损来达到止损的目的。

一、什么是追踪止损?

追踪止损又称移动止损,就是追随最新价格设置一定点数的止损,随着外汇价格朝仓位的有利方向变动而触发,在进入获利阶段时设置的指令。目的是实现大部分帐面收益。

同时,当交易逆转指定数量的点数时,触发追踪止损订单并自动关闭交易,从而达到不断锁定利润规避风险的目的。

外汇,追踪止损

二、追踪止损的优势

1.防止盈利成亏损
随着盈利的增加,可以采用追踪止损的方法来不断地调整止损位置。即使价格突然掉头向相反的方向运动,也能够及时平仓锁定利润。

2.亏损最小化,盈利最大化
在外汇价格出现反向运动的情况时,可以采取追踪止损的方法,从而锁定亏损额。实际上很多时候并不是亏损而只是少赚一些。但是只要价格没有反向运动到你的止损位置,而是不断盈利,那么追踪止损功能就会不断修改交易单,提高止损时的盈利水平。

三、如何利用追踪止损?

1.保本止损法
一旦买入后价格迅速随预期上升,则应立即调整初始止损价格,将止损价格上移至保本价格(买入价加上双向交易费用),此法非常适用于短线操作。

2.移动均线止损法
短线、中线、长线投资者可分别用5日、20日、120日移动均线作为止损点。此外,EMA、SMA均线的止损效果一般会比MA更好一些。MACD红柱开始下降也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止损点。

3.固定幅度止损法
固定幅度调整是在获得一定幅度的利润后将止损提高,如每获得5%的利润,就将止损位上移3%。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564.htmlATFX外汇,外汇交易怎么利用追踪止损来进行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