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外汇EA交易-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方法

发布日期:2020-06-04

在讲自动交易怎么设置之前,先给大家讲讲自动交易的含义。

自动交易是什么?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自动交易又叫自动跟单交易,简单来说就是设置一个交易方式在特定的时间和价格点位触发交易,不需要人为操作,操作结果会通过邮件、EA等方式发送给外汇投资者。

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第一步:首先打开MT4软件并登录交易账号,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N”呼出导航窗口,并找到EA交易,会显示两个默认的EA指标(如果没有显示EA指标或者用不了的投资者可参考文章>>>MT4上EA用不了是什么原因?<<<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第二步:双击任意一个默认EA指标,会出现一个小窗口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第三步:在小窗口中使用鼠标点击第二个“常用”选项,并在下方找到“实时自动交易”,并用鼠标勾选“允许实时自动交易”,然后用鼠标下方点击“确定”按钮。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第四步:在MT4软件主界面上方找到”自动交易”按钮,用鼠标点击即可开始自动交易,如果想取消自动交易,用鼠标再次点击“自动交易”按钮即可。

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

以上就是自动交易的设置流程。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383.html外汇EA交易-MT4自动交易怎么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