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常见问题

真正超短线交易的精髓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3-01-31

在投资市场上,短线交易者占领着大多数的市场份额,由于市场行情波动较多,投资者在短期内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回报外汇短线交易可以划分为两类:普通短线交易和超短线交易,超短线交易所需的时间更短,因此难度更大,对于超短线交易的投资者来说,掌握好一位金融领域的老师整理的外汇短线交易经验是十分重要的。

虽然说外汇市场是多变的,但这并不代表其变化是没有规律的,投资者需要再交易之前确定明确的交易目标并且制定好详细的交易计划,在短线操作中,投资者需要做好以下几点:1、设定止损并且严格执行2、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遵循交易原则。

3、不断完善交易策略,建立可靠的交易体系

外汇超短线交易的两个前提1、选择点差较小的平台,外汇短线交易就意味着投资者会频繁下单,点差较大就意味着投资者会支出更多不必要的成本2、投资者必须反应领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对于交易时间的把握对短线交易会有很大的影响,超短线交易一般需要选择市场波动较大的时间点,投资者应该关注北京时间中午12点到下午1点,下午5点到6点和晚上8点到11点这几个时间段,最好在这些时间段到来之前就做好准备,观察市场的变化。

投资者可以利用15分钟图表和1分钟图表进行超短线操作的订单,使用4小时图表和半小时图表进行总体趋势分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然后外汇交易的操作方法都不是通用的,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市场的状况及时做调整。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FAQ/2114.html真正超短线交易的精髓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