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安全

资金安全

您的资金处于保护之下

安全与透明是本公司对您的承诺。

 

ATFX 将您资金的安全与保障视为重中之重。

ATFX 将全球投资者资金的安全视为第一要务。本公司通过领先的数据加密技术、严格的监督以及有效的保护措施为所有客户创造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

此外,如所有领先的外汇经纪商在管理与信息披露方面的运营一样,ATFX 严格遵守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欧洲数据保护法案的最高监管要求。

 

隔离客户资金

客户资金存放于本公司托管银行——巴克莱银行的隔离信托账户中。

作为零售客户,您的资金存放于隔离的账户中,与本公司的自由资金分开存放。假如ATFX进入清算的状态,隔离的客户资金不可用于赔偿 ATFX 的债权人。AT Global Markets (UK) Limited 为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成员之一,即使本公司无法满足赔偿要求,符合条件的索赔者有权要求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进行赔偿。访问金融服务补偿计划的网站 http://www.fscs.org.uk了解更多有关其目的与作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