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新闻动态

再掀热潮,ATFX这件大事引发众多知名媒体关注!

发布日期:2020-12-10

每一个领域都有“领先者”,亦有“落后者”,只要有强有力的精神支撑着,将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非常重视自身的全面发展,在金融产品、交易服务、投资者教育、社会企业责任等多个方面都努力做到最好,以不断提升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我们明白企业想要持续的发展一定要有自己的竞技精神,发扬竞技精神,是企业实现长久发展的必然要求。

2020年11月22日,职业网球联合会世界巡回赛决赛在伦敦O2室内体育场落下帷幕,网球界的大咖为全球的球迷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ATFX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交易经纪商,一向热爱并支持各大体坛赛事,积极投身于此。

 【赛事视频】来源于央视体育

此前我们就报道过这项体育赛事,多家媒体聚焦ATFX所展现的体育精神,行业内的媒体进行大肆的报道与宣传,随即引发了人民政协网、中国财富新闻网、中国财经产业网、中国经济导报、中国经济新闻网、腾讯网新闻、搜狐体育等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据悉将近百家媒体对本次ATFX竞技精神进行报道。从另一个方面也就表示,ATFX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的认同,且在短短几日被众多网名熟知。

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以上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ATFX在近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在2020年我们先后荣获“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奖”、“最佳线上交易服务奖”、“最佳欧洲金融交易体验”和“最佳环球金融交易创新”等奖项。这是对我们的鼓舞,也是对我们的激励。

在技术上面,我们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革新技术。为了给客户带来更高效的体验,ATFX网站自创建以来,中间经历过了多次的改版和升级。

ATFX工程师结合国内外用户浏览体验和测试工具得分的角度出发,推出的加速器,提供了传输的直接通道,有效提升了平台的加载效率,让客户的信息以最短的时间触达到服务器,保证了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开平台,并进行交易。

ATFX这件大事引发众多知名媒体关注

引入Autochartist自动图表分析系统,并将其运用于MT4交易平台之中,为客户带来极致高效的服务体验及一系列市场最佳的交易分析工具。

ATFX这件大事引发众多知名媒体关注

除此以外,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近几年来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不断增加,在全球各个地区支持和赞助了多个慈善公益项目。

连续三年赞助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支持粉红服饰日活动帮助乳腺癌患者回归正常的生活等,积极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以推动当地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成为一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重要力量。ATFX希望把这项公益理念继续传承下去,为全球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ATFX这件大事引发众多知名媒体关注

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把更多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整合更优质的资源,让ATFX在波云诡谲的互联网时代环境中快速发展,也将温暖和能量持续传递下去,为全球体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news/764.html再掀热潮,ATFX这件大事引发众多知名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