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新闻动态

加息周期引市场热议,ATFX《交易者杂志》前景展望重磅上线!

发布日期:2022-10-15

2022年已经走入第三个季度,展望国际金融市场走势,回顾上半年全球经济成为近期众多投资者关注的话题在本季度一些问题依然扰动国际金融市场,如俄乌冲突的继续,叠加全球疫情的反复,欧美经济体通货膨胀持续高企,带动各国加息步伐不断加快等等。

在市场走势风云变幻之际,ATFX第三期《交易者杂志》正式上线在本期杂志中,我们全球分析师关注全球金融态势,专业全面地解读投资者关注的产品,让投资者能够全方位了解第三季整个金融市场的发展方向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为全球投资者深度解析2022第三季全球金融展望,以及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第三季展望Martin在第三季全球金融展望中明确指出,经济复苏的过程中将遇到很多不明朗因素左右金融市场变化,其中变包括全球能源及粮食供应紧张,全球性通胀压力等。

他还从国际货币基金6月报告入手,以数据化的方式为投资者剖析市场此外,在第三季度欧元兑美元和英镑兑美元的展望中,他指出在第三季度欧洲央行随各国央行加息步伐可稳定欧元避免再次低迷,但欧洲央行在这加息行程中能否摆脱欧洲长期低迷的经济增长现状,恢复投资者信心是一大关键。

还有,欧洲经济发展受俄乌冲突之阴霾影响,是否成功走出能源和粮食供应危机也是关键要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Martin还以基本面为参考,详细地为读者解析两个产品接下来的走势美国指数ATFX (AE) 市场研究主管Ramy Abouzaid就“美国指数”加以深刻的见解,通篇以美国经济态势为主导方向,从美股三大指数纳斯达克、标准普尔500,以及道琼斯工业入手,加之技术分析,为读者详细地介绍了当前美国股市场情况。

标准普尔500从某种意义上显示了美国经济的兴衰,他在文中分析该指数时指出,其已连续七周呈稳步下降趋势,近期可能继续下滑此外,他在文中也着重解读了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他的频道欧盟指数

ATFX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Mohamed Nabawy深耕欧洲金融市场,因而此次他从“欧盟指数”入手,他指出,2022年第三季度欧元区经济在三大挑战的压力下,走到了紧要关头,险象环生这三大挑战分别是:前所未有的高通胀、地缘政治局势持续紧张和经济增长放缓。

特别是高企的通胀让欧洲股指下跌他通过分析欧洲市场内因,进而导出欧洲市场前瞻,通篇为读者细致分析整个欧洲市场走势原油ATFX环球市场(亚太区)策略师Jason Tee为本期读者解析原油市场自俄乌冲突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曾站上140美元/桶的高位,不过之后回落。

现阶段原油价格是否会试探2008年以来的最高位,触及130美元/桶?Jason从地缘政治、供求关系,以及欧佩克+成员态度等消息面着手,详细解读走势他还指出7月和8月标志着夏季驾驶季的开始,高燃油需求与低供应将是油价继续在这一繁忙季节保持高位的关键。

因而,本季油价走势也与之密切相关贵金属ATFX 环球市场(亚太区)分析师Jessica Lin详细解读贵金属在三季度的展望,尤指黄金和白银她认为,随着美债收益率在5月份开始从数年高位回落,黄金压力也在缓解,但是缺乏有力的提振,并且通胀压力的缓解也让黄金少了一重需求。

在这样的情况中第三季度以美国为代表的全球经济是否出现更大的放缓,甚至是市场一直担忧的“滞涨”,影响各大央行的政策收紧,会是黄金一大潜在提振因素不仅如此,Jessica也解读了第三季度美元兑加元的走势除此之外,ATFX拉丁美洲市场分析师Eduardo Ramos对“美元兑墨西哥比索”,ATFX特邀分析师Dean Chen对“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亦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如对这几大板块感兴趣可以关注他们的频道。

本次《交易者杂志》是我们改版发布的第六期,其立足美国和欧盟指数、英镑、欧元、日元、黄金、白银、原油等多个市场热门品种走势,分析师以消息面的解读,加以过往历史走向和市场看法为分析主导方向,围绕市场关注的焦点,为投资者提供的一期干货满满内容。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news/1275.html加息周期引市场热议,ATFX《交易者杂志》前景展望重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