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ATFX外汇双向挂单是什么?交易时要注意什么?

发布日期:2020-11-30

 

什么是双向挂单?

双向挂单是指同时设立一个获利挂单一个止损挂单组合。双向挂单中的任意一项挂单成交,另一项挂单即自动失效。外汇双向挂单的情况下,如果遇到单边行情,投资人获利的可能性非常大。

外汇,挂单,双向挂单

我们知道外汇挂单有买入止损、卖出止损、买入限价和卖出限价四种类型。其中买入止损和卖出止损、买入限价和卖出限价,分别为两个对立操作,方向相反的挂单手法。外汇双向挂单,就是通过两组中的任意一组挂单手法来进行操作。

外汇,挂单,双向挂单

双向挂单要注意什么?

第一,因为双向挂单必须要挂单2手,即一多一空,所以在挂单前,检查自己的账户资金情况,如果资金较小,可以选择小的标的,合理的控制风险。

第二,有一单成交之后及时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同时对比数据公布值预期值前值之间的差别,在有盈利的情况下,根据数据判别行情的力量,及时的止盈。

外汇,挂单,双向挂单

第三,要注意行情是否能够走出大行情,没有大行情的支撑,双向挂单很难获得盈利。

第四,建议选择宽幅震荡区间来进行双向挂单,也就是说,在一个震荡区间的中部,同时下一个空单和多单,到达区间顶部获利平仓多单,到达区间底部则可以获利平仓空单。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716.htmlATFX外汇双向挂单是什么?交易时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