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外汇杠杆1:200高吗?怎么避免高杠杆风险?

发布日期:2020-06-05

前段时间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杠杆交易和它的优缺点>>>外汇杠杆交易是什么意思?外汇杠杆交易有哪些优缺点?<<<,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杠杆的比例问题和怎么避免高杠杆风险。

1.外汇杠杆1:200高吗?

外汇杠杆1:200高吗?怎么避免高杠杆风险?

外汇杠杆比例的计算是1手的标准价值100,000美元,然后乘以杠杆比例得出所需要占用你保证金的额度。

举个例子,以你的账户总额为5000美元为例,当交易1手货币对时,采取1:200倍杠杆只会需要占用账户资金中的500美元,此时可以流动的余额为4500美元。

在账户中,越多的可流动资金越能够保证账户订单的运行,一旦资金过少,当账户亏损严重时系统将会强制给你平仓。所以杠杆比例1:200高不高,取决你自己的账户总额,账户总额越高,相应的风险也就越小。

2.什么是高杠杆风险?

外汇杠杆1:200高吗?怎么避免高杠杆风险?

高杠杆风险简单来说就是选择高比例杠杆交易后,由于市场波动较大可能带来的惨重的损失。

3.怎么避免高杆杠风险?

在外汇这块,真正的风险来源于人的内心,高杠杆只是给了你一个单车变摩托的机会,但是在交易中你能否可以保持自我,及时设置好止损点,可以预估可能的风险,即使输了,也可以接受自己的失败,少一份抱怨,多一份总结,可以做到这些的人却微乎其微。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399.html外汇杠杆1:200高吗?怎么避免高杠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