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黄金交易:炒黄金避免损失资金3种有效方法

发布日期:2020-05-06

无论是做什么样的投资都难免会有风险,包括炒黄金也不例外,投资者都在不断的学习相关的投资理财知识,就是为了可以在出现亏损的情况下可以及时的止损,然后从中获利,投资的本质就是为了盈利,所以亏损也是可以有效的避免或者是减少的,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炒黄金避免损失的方法有哪些。

ATFX

1、定额止损法

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止损的方法。这个方法就是将亏损的额度设置成一个固定的比例,当亏损大于这个比例的时候就应该要立刻进行平仓。这种方法有两种投资者是比较适合也感兴趣的,一种是刚刚入行的新手投资者,因为他们因为刚刚入门,对于炒黄金来说经验不是很充足;还有一种就是愿意冒险的风险型投资者。

2、技术止损法

这是一种较为复杂的止损方法。它将止损的设置和技术分析相互结合,市场上的波动决定了在什么的技术位应该要设置止损单,这样才能进一步的减少损失。这种方法对于投资者的应变能力要求非常的高,而且也要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自控能力也要非常的强。技术止损法对于投资者的要求是很高的,没有其固定的模式。

ATFX

3、无条件止损法

不计成本的立刻脱离交易的方法被称作是无条件止损。当市场有了根本性的转变的时候,投资者就不应该有任何的其他想法,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不计成本的平仓出局,保留实力日后翻盘。基本面一般都是不可逆转的,当基本面恶化的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当机立断,破仓出局。

炒黄金的时候进行止损是控制风险的渠道之一,使用以上的三种止损的方法,就卡一获得不错的效果。当炒黄金的市场出现危机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撤出市场,而是要减少损失,这就是另外的一种胜利,当然如果能有所成就是最好的,当然这也要结合实际的情况来考虑以上的几种方法。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327.html黄金交易:炒黄金避免损失资金3种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