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外汇平台哪家靠谱,瞅准这几点错不了

发布日期:2020-01-05

​​ 外汇行业竞争激烈,来自平台方的宣传稿往往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市场一片热闹。这就让不少投资新手看得云里雾里了。试想一下,平台方“自卖自夸”,似乎每家都有选择的理由,但仔细一对比又不尽然,这该如何是好呢?其实,外汇平台的选择并不复杂,ATFX专家介绍到,要想知道外汇平台哪家靠谱,瞅准以下几点标准挑选,保管你错不了。 
1、监管。监管是平台之根本。拥有权威监管牌照的平台,其安全性自然更高一些。要知道,权威监管机构的监管效力和强度是有安全保障的 ,以行业内权威监管机构FCA为例,FCA、NFA、ASIC被并称为外汇行业监管三大王牌,通常情况下,持有这三家监管牌照的平台 ,安全性大多没啥问题。 
2、资金监管。资金监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投资者权益是否受到保护,没有资金监管的平台,投资者资金很可能被平台挪作他用。在资金监管上,ATFX按照FCA许可严格隔离用户账户存款,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同时,ATFX投资者还可享有英国金融保障计划FSCS  8.5万英镑赔偿金保障,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3、交易软件。如今市场上MT4交易软件是炒外汇的首选,而一些非法炒汇平台多半使用冒牌MT4软件甚至是没有MT4软件,这很可能导致投资交易失败至是重大亏损。ATFX为保障投资者利益,引入官方MT4软件,确保交易操作的专业性,为你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 
4、交易成本。最后一点便是交易成本了。交易成本直接关系到赚钱多少。对于投资者而言,在选择交易平台时,当以点差、手续费、隔夜利息等费用低的平台为首选,ATFX点差低至1.8,交易不收手续费,出入金稳定安全,是你理想的低交易成本外汇平台之选。 
综合上述四方面的标准,这对投资者挑选正规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通过上述内容,相信你也可以看出ATFX的的确确是一家正规、安全、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最后,ATFX专家提醒广大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验证外汇交易平台是否正规,避免落入非法平台陷阱损失惨重。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157.html外汇平台哪家靠谱,瞅准这几点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