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汇评

中信建投期货12月15日早间交易策略

发布日期:2022-12-15

汇通财经APP讯——周三IEA偏多的月报支撑了油价,该机构预估俄罗斯原油2023年产量将下滑140万桶/日,事实上俄乌冲突以来真实的俄油产量持续高于IEA的预估;IEA上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的需求预期,中国将是2023年的需求增长点。

海内外需求近期略有分化,例如美国的汽油表需降至1998年以来同期最低,中国的交通量处于见底回升期油价连涨三天,近期可能会交易EIA库存大幅增加的利空,欧美需求偏稳态,中国增量是主线,我们延续震荡偏强观点。

美联储如期将加息幅度放缓至 50 个基点,并且点阵图显示,明年的利率 终点将高于 5%,美联储的首要目标依然是降低通胀至 2%左右;市场反应平淡, 美债利率以及美元指数均冲高回落,商品市场走势分化。

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 www.1qh.cn】转发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jinrihuiping/1793.html中信建投期货12月15日早间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