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常见问题

ATFX MT4外汇交易软件分为哪些版本?

发布日期:2021-03-22

MT4外汇交易软件分为电脑版和手机版,其中MT4手机版又分为安卓版和苹果版,除了这三种常见的版本MT4外汇交易软件还有平板版本和网页版。

为什么外汇市场喜欢使用MT4软件

MT4电脑版和网页版的功能界面是基本相似的,但是MT4手机版中苹果和安卓的版本会在界面上有所差异,但是功能上是完全一样的。

一般外汇交易平台都会提供MT4外汇交易软件的下载,有些交易平台会在MT4图表的左上角添加平台的logo;一般外汇交易平台所提供的MT4交易软件都会默认连接自家平台的交易服务器。

对于刚刚接触交易,对于MT4外汇交易软件不是很熟悉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外汇交易平台的官网下载MT4,在平台官网下载的MT4在安装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

MT4外汇交易平台有哪些优势

MT4手机版的话,苹果用户可以直接通过APP store下载,安卓版由于应用市场繁多,APP管控较差,容易出现很多山寨版的软件,建议投资者同PC版一样,直接在外汇交易平台的官网提供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或者找自己的客户经理索要下载链接。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FAQ/868.htmlATFX MT4外汇交易软件分为哪些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