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新闻动态

ATFX和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ATFX经过多年的发展,不仅受到全球知名媒体的拥护,客户对我们的信赖也是支持我们前进的动力。为了顺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ATFX不断的提升自身的营运能力,扩充资本以及加快自身平台(Celer Platform、Kooltra)的研发,得到了业界以及客户的认可。

ATFX Connect作为ATFX的主经纪商业务,我们了解和银行之间保持着一种稳定的合作关系至为重要。因此,我们与多家世界一流投资银行建立了稳定可靠的关系,这其中主要包括美国摩根大通、花旗银行、英国标准渣打、英国巴克莱、日本三菱银行、美利坚银行以及德意志银行等,为机构客户提供金融市场上第一级的流动性和最佳的价格。

为了给机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期,ATFX Connect与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英国苏格兰皇家集团签订了一份新的主经纪商(Prime Broker)合作协议。

通过此项协议,ATFX和英国苏格兰皇家集团承诺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双方也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及优势,共同为机构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此举也大大的巩固了ATFX在差价合约经纪商的地位。

在业界要与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签订主经纪商合作协议是特别艰难的一件事。因为,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会根据经纪商的资本、运营架构、技术平台、风险控制以及人员专业性等条件进行严格的筛查。

ATFX Connect不负众望,赢得了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的信赖。作为ATFX旗下的金融科技交易平台,ATFX Connect平台主要为高净值人士、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经纪商和私人银行等不同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让机构客户通过ATFX Connect价格撮合系统获得世界上最顶尖的市场价格。能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新达成的合作协议,有利于ATFX进一步扩展公司的机构客户群体。

我们清楚与客户建立友好的紧密的关系极为重要,所以在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的同时,ATFX专业客服人员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每位客户服务需求。

在后台的研发上,ATFX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市场及客户的需求,更新平台界面UI设计,加快网站的载入速度,增强用户的操作体验。

保障客户的资料安全也是我们工作重中之重,在风险管理的层面,ATFX可以轻易的识别潜在的风险因素,准确地对公司、交易范围、个人、资产类别、货币对、或其他标准评估即时的市场风险。

ATFX发迹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坚持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优秀的交易环境和最佳交易体验为使命,提供差价合约、指数和贵金属交易等首屈一指的交易平台。

近年来,ATFX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按照既定战略规划发展前行,已发展成为全球金融行业知名品牌。无论是在产品、服务、用户体验乃至平台创新、智能科技、以及奖项荣誉等领域,ATFX始终都走在行业前列。

未来,ATFX将积极践行“金融科技”战略,以科技为重要支撑,不断提升平台管理服务能力,在此方面ATFX具有技术优势和实践经验。

同时,ATFX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市场资源、专业人才、技术创新及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科技管理等多个领域深入研发,与客户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局面。

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简介

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建于1727年,总部设在英国的爱丁堡,是欧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也是英国最大的银行,其业务遍及英国和世界各地。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2000多家分行,服务于1500多万客户。2000年3月,该行与英国西敏寺银行(2000年排名222)合并。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news/882.htmlATFX和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