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新闻动态

ATFX外汇载誉归来,ATFX再获两项国际大奖!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

发布日期:2021-01-04

ATFX自成立以来,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把握全球金融市场的发展态势,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最新、最全的市场分析等,因此受到全球投资者的认同。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我们荣获多项大奖。近期,FinExpo公布了交易者选择上榜的经纪商名单,ATFX凭借自身的实力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泰国最佳交易服务”和“菲律宾最佳交易服务”两项大奖。

载誉归来,ATFX再获两项国际大奖!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

最佳交易服务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专业评级。每年,全球经纪商都会争夺“最佳交易服务”的称号。ATFX在这激烈的竞争环境能够崭露头角荣获此两项大奖表示非常的荣幸,在2019年期间,ATFX也一举荣获两项大奖。这是FinExpo对ATFX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和交易体验的认可和赞赏。

据悉,此次奖项的获得者是由全球的投资者评选以及金融专业人士投票票选出来的,由此可知,该奖项充分反映了ATFX受到全球投资者的鼎力支持,从另一个方面也反映,企业也为投资者提供先进的交易策略所做出的巨大努力。

2020FinExpo网页公布获奖经纪商

【2020FinExpo网页公布获奖经纪商】

ATFX能够在众多的经纪商中脱颖而出,用实力向全球投资者证明,我们在投资者教育和客户服务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投资者教育一直是ATFX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我们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研讨会、展览以及专题讲座等形式进行。在每个季度,ATFX顶级分析师还为全球客户带来当季的市场展望报告,为客户带来时下最新的市场资讯及走向,进而帮助客户在投资时做出准确的判断。

一直以来ATFX对于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来说都是标杆一样的存在,无论是差价合约产品,还是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ATFX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近年来,全球差价合约经纪商不断推出好的产品,但不可否认的是ATFX的产品实力终归更胜一筹。

近期,行业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第三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我们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及突出的交易量,我们的MT4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位居全球行业第三名,同时客户活跃人数也不断的增加,这说明了ATFX多年来的努力得以肯定及在业内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位。

除此之外,ATFX作为备受瞩目的差价合约经纪商,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全球各大金融界的一致认可。在2020年,我们荣获十几项全球奖项,如“最佳教育课程”、“最具交易透明度经纪商”、“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最佳线上交易服务奖”等。

接连荣获多个含金量高的奖项,覆盖了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充分彰显了ATFX在全球不断提升的行业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对ATFX多年来不断进阶、持续进步的见证与鼓励。

2020FinExpo网页公布获奖经纪商

多年来,ATFX始终坚持为全球投资者带来最好的产品,以及最佳的交易体验。在产品上,根据全球市场走势,以及各个办事处当地的实际情况,我们持续不断的引进优质的差价合约产品,为客户提供迭代更新的产品。

在交易体验上,综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详细调研,根据用户的交易习惯,研制开发和引用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低延迟加速器、人脸识别开户系统等高新技术,便于客户在投资时提升各个环节的有效触达,让客户更加快速准确的捕捉市场的讯息。

2020FinExpo网页公布获奖经纪商

ATFX顺应时代的发展的趋势,在全球所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目前ATFX已在全球13个地区拥有当地办事处,积极推进公司的高速发展。未来,ATFX将继续加大在投资者教育和客户体验等方面的投入,用科技创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交易工具和市场见解,与全球投资者所在城市建立志同道合的联系,在以上基础上与全球投资者携手努力并肩前行,创造美好新未来。

FinExpo简介

FinExpo的主要项目是每年在全球组织金融博览会。目前,超过20万名访客和3,000家全球公司参加了这些活动。在这些博览会期间,顶级分析师在研讨会和会议上发表了出色的分析。他们的金融博览会的地理区域确实非常庞大,主要涵盖以下国家: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印度,埃及,塞浦路斯,中国,菲律宾,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斯洛伐克等。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news/808.htmlATFX外汇载誉归来,ATFX再获两项国际大奖!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