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新闻动态

ATFX“最强拍档”欧洲上线!劳埃德银行&乐购,一起来围观!

发布日期:2020-07-01

前半年以来,全球股票市场的表现显得尤为瞩目,美股多支科技股突破万亿市值,中概股赴港二次上市掀起风潮等,都使得全球股票市场迎来了高光时刻。一直以来,ATFX都会针对不同地区市场、根据当地客户需求,添加了不同类型的投资产品。近段时间,ATFX迎合了亚洲地区客户的投资需求,新增添了多支“大咖”级别的股票差价合约,例如”口罩巨头”3M、“中国版YouTube”哔哩哔哩以及“中国电商第三巨头”拼多多等。此次,ATFX重点关注到欧洲地区市场,结合当地市场变化及客户投资需求,添加了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热门股票差价合约,以供他们进行灵活交易。

为满足欧洲当地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ATFX最新在欧洲地区上线了两支知名股票——劳埃德银行和乐购。劳埃德银行和乐购均属于英国银行业和零售行业的翘楚,在欧洲乃至全球都具有较高的实力和很高的知名度。随着这两支欧洲企业股票的加入,有效响应了欧洲客户对当地热门股票的执著追求,使得ATFX股票差价合约产品变得更加多元化,有助于丰富欧洲客户的投资选择和交易策略。目前,这两支欧洲知名股票仅限于欧洲客户投资,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项不可多得的超级福利!

ATFX“最强拍档”欧洲上线!劳埃德银行&乐购,一起来围观!

ATFX上线劳埃德银行和乐购两支欧洲上市知名股票,除了提升交易平台产品的丰富度以外,也为欧洲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多元的投资配置。在现如今的市场状况下,多样化投资组合仍然是最佳的选择,而加入全球知名企业的股票是多样化投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说,ATFX通过添加新的股票产品,将欧洲客户与知名企业联系起来,通过构建更加便捷、快速的投资通道,有机会让欧洲地区客户一同分享企业成长带来的收益。

劳埃德银行简介(#:LLOY)

劳埃德银行(又名:莱斯银行)于1765年在伯明翰创立,是一间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也是伯明翰的第一间银行。通过一系列的合并现已晋升为英国四大银行,1995年与信托储蓄银行 (TSB) 合并组成莱斯TSB银行,业务遍及零售和商业银行,保险和消费金融等领域。此外,劳埃德银行也是英国第三大住房抵押贷款机构,占据英国抵押贷款市场份额的28%,总资产超过1万亿英镑。截至2020年5月,福布斯公司的市值达到286亿美元,在全球最大公司名单中,劳埃德银行集团排名第115位。

劳埃德银行简介

乐购简介(#:TSCO)

乐购成立于1919年,已成为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并跻身于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在全球13个国家开展业务,公司在欧洲,美国和东南亚拥有2100多家超市,员工总数超过500000人,每周为5000万余顾客提供服务。乐购集团的业务不仅包括零售,还涉及金融、加油站、电信和医药等领域,此外乐购还积极拓展广受顾客青睐的网上零售业务。2019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乐购位列103位。

乐购简介

ATFX在甄选股票的时候,首先看中的是股票增值空间和发展潜力。最新上线的这两支股票,均属于价值高、发展好、前景广、潜力大的重量级股票。众所周知,劳埃德银行是英国市值第四大银行,乐购作为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它们在各自的行业内已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并在全球市场中占据着较高的市场份额,未来还拥有不可估量的增长空间。当前两支股票均处于向上发展的时期,相信后续还会迎来趋势性的行情。

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 Erdemir表示:“构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是投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通常经纪商需要提供多样化的投资产品,以供投资者灵活选择。我们在欧洲地区推出了两支知名的股票差价合约,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精准把握当地客户的投资需求,并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相应的产品,以满足他们的投资喜好。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我们还可以通过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特定需求。”

ATFX(英国)市场总监Ergin Erdemir

如今,ATFX囊括了来自美国和欧洲上市的知名企业股票,数量累计已经超过80支,主要包括苹果(#:AAPL)、谷歌(#:GOOGL)、微软(#:MSFT)以及中概股阿里巴巴(#:BABA)、京东(#:JD)、网易(#:NETS)、百度(#:BIDU)等。投资者可以通过ATFX交易平台投资以上股票,无需专门开立股票账户,就可以轻松从股票增值中获取收益,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投资选择。

对于投资者来讲,选择一支有价值的股票并选择长期持有,一定来带来更多的收益。同时,选择一家靠谱的交易平台也非常重要。通过ATFX平台交易这些股票,有效降低了交易成本,节约了大量的投资时间,省却了繁琐的交易步骤,让投资者可以以最低的价格、畅快的体验迅速完成投资。

此外,ATFX分析师还会不定期撰写关于股票差价合约的分析文章,让投资者随时随地了解到各个股票的最新动态和股价走势。便捷的开户方式、畅快的交易体验,竭诚的服务,ATFX集多项优势于一身,真正让投资者做到投资无忧。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news/497.htmlATFX“最强拍档”欧洲上线!劳埃德银行&乐购,一起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