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投资者投资ATFX贵金属持仓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

发布日期:2021-01-14

根据数据统计,有过半的贵金属投资新手都有过重仓交易的经历,无疑这些投资者都是想要赚到更多的钱,但是实际盈利的却非常的少。然而,对于已经有过在贵金属市场交易经验的投资者来说,除非在某些情况之下,基本上是不会有人选择重仓交易的,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

黄金期货和伦敦金有哪些不同

又多经验人士都认为,贵金属投资不仅仅会给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利润,同时也会伴随着巨大的投资风险,所以投资者在贵金属投资的时候一定要尤为谨慎,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和资金管理。许多理财专家都建议贵金属投资的比重不能超过投资者总资产的20%。

实际上,贵金属的资产配置比率并没有严格的定义,但是所谓的投资者的资产中的20个黄金储备通常都是被认为是市场上的一个比率。投资者在交易的时候应该可以清楚的定义好自己的需求,而不是盲目的去跟风。

专家认为,在当前通货膨胀预期强劲的情况下,投资贵金属仍然是资产保值的最佳方式。从长远的趋势来看,黄金价格仍在上涨,实物黄金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投资者在投资黄金白银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

贵金属投资分析师提醒投资者不仅仅要考虑节假日对于黄金价格的综合影响,而且还要考虑中国节日和西方节日之间的时差。这也可能是中国市场关闭和西方市场发生剧烈变化的时候,这都将会给投资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所以,建议投资者在节假日的时候不要在贵金属的衍生品上吃过过多的头寸。

在出现大行情和大数据之前持有重仓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然而投资者也需要学会如何灵活使用,如果对于未来的市场行情有特别的把握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通过重仓来增加自己的盈利,这是有一定的度的,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账户中的资金来进行把握。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819.html投资者投资ATFX贵金属持仓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