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ATFX张顾问:反手交易需要谨慎判断

发布日期:2019-05-13

ATFX外汇交易平台张顾问,黄金外汇交易中,投资者往往一笔交易失败,就会反方向继续跟进,不服输的精神固然可嘉,但亏得头破血流真让人担心。其实,在外汇市场,如果看错了就要及早认赔出场。至于是否马上采取行动往相反的方向入市,这就需要投资者谨慎判断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一个价位作为出发点,在下一个价位出来之前都有向上或向下两种可能性。我们不能绝对地肯定走势必涨或必跌。做了多头认赔是担心会继续跌,是否跌还有待观察;做了空头止损是防止会继续涨,是否涨仍要看发展。认赔之后不容有失,再做要很小心。立刻作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采取相反的行动,除非是机会率很高、把握性很大,否则不应如此匆忙。谁敢断定下一步必涨或必跌呢?
 
事实上在买卖过程中,往往一错到底还不至于带来那么巨大的亏损,最惨的是一错再错,左一巴掌,右一巴掌。立刻做反转,就存在这样的危险。
 
在外汇市场,市场走势经常会出乎预料,你做了多头,行情向下,你不信吗?它就跌给你看;你仍不信?再跌!你看涨的信心彻底动摇了,认赔出场了,哈!行情就回头而上。如果你认赔时马上反转,在跌势将尽时才追卖,岂不是才踩完一个陷阱,又跌进另一个罗网吗!想一想也知道:走势总是一个浪接一个浪地涨跌的,你在一个下降浪的顶做了多头,跌到浪底,你却反转做空头,而到了底这个浪已要止跌回升,你当然被逮个正着!
 
虽然顺市而行、拨乱反正、做反转战术的原则是对的,之所以要观察一下谨慎点才下手,就是为了判断原先自己意想不到的这个趋势究竟方兴未艾抑或临近尾声。综合基本因素、技术分析、数据信号等,认为是仍有足够活动空间时才能实施反转做法。一个势总有一定幅度,原先认赔损失越少,越值得立刻反转,因为相对剩余空间大。这样的反转才适合去追。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39.htmlATFX张顾问:反手交易需要谨慎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