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ATFX交易中外汇交易频繁止损有什么影响

发布日期:2020-05-06

外汇交易市场上经常看到有人说,炒外汇止损要经常设置,以至于很多的初学者可以不设置盈利的频次,但是止损每周最少要设置一次,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由于止损只是交易的一部分,如果不清楚止损就很容易在交易中将所有的盈利都赔光。

ATFX

如果一个人做外汇交易止损太过频繁,他对止损的了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解决止损上就会有问题。

这个问题并不是出在止损的身上,但是如果止损太过频繁就要迫不得已再次回视止损的个人行为了。

一是要先看止损的频繁程度了,如果说数天内频繁止损的话,那么久证明投资者在总体的思路上出现了难题,这个时候需要撤出市场,暂停交易一段时间进行调整。

二就是要看止损之后是回调的,也就是下挫止损然后又随之回涨上去,达到总体的目标。这个时候并不说明是投资者的思路有误,反而说明思路十分的恰当,仅仅是止损的力度或者是定位点将会有问题,这个时候要调节的并不是止损的自身,只要投资者的持仓定位点和承担责任额总宽,即使止损点的总宽将要变大。

ATFX

因此应该对于外汇交易经常止损的投资者,首先就是先考虑第二种情况,然后随之应对。

一是止损之后外汇交易的价格大多数都在下挫,这个时候应该检查自己的思路。毫无疑问是一直在趁势。

二就是在止损之后又回调,就好像是专门针对你的,这个时候就要调节止损的总宽,或者是对仓位定点开展精密化,比如说按照习惯延迟一到二十点。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326.htmlATFX交易中外汇交易频繁止损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