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基本知识

怎么选择正规外汇平台的判断标准是什么,ATFX张顾问解答

发布日期:2019-11-29

选择外汇平台,如同求职者选择行业,学生选择专业方向同样重要。当然,最重要的是选择正规安全可信赖的外汇平台了。但这样的外汇平台去哪里寻找了,或许很多人都怀有这样的疑问。

要知道,正规外汇平台之所以正规,本身就意味着整个行业对其正规性、可靠性表示认可、肯定。那我们如何来鉴定其是否符合行业对其安全合规的标准判断呢,答案是依据以下规则:

1、认准监管机构。许多平台都宣传自己受各种监管机构的监管,美国NFA、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等等,但是说到底,当以行业公认最受认可的FCA/NFA为主。要知道,英国FCA的监管是整个金融行业中最为严格的,如果一家平台受FCA监管,在能查到相关监管号的前提下,那就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正规性。

2、注意资金安全。在认准监管机构后,资金的安全性是第二个关注点。说直接一点,平台交易商的信誉以及资金安保措施直接关系到你的投资安全。一般情况下,正规机构都会采取相关措施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3、了解平台稳定性。在检查完平台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之后,外汇平台的稳定性便是最后一个要点了。平台是否滑点、下单平仓速度、MT4平台连接稳定性、相关指标图表是否正常,这些都是考虑因素。

至此,通过以上文字,相信你对外汇平台的正规性、可靠性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ATFX还是提醒广大交易者,虽然外汇市场有很多的获利机会,但同样也充斥着较大的投资风险,在没有掌握过硬的交易技术前,不要贸然进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zhishi/129.html怎么选择正规外汇平台的判断标准是什么,ATFX张顾问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