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交易规则

相关文章

能源交易规则

 
ATFX原油交易规则
产品
名称
点差
手数范围 (最小/最大)
合约单位
点值/每手
货币
200倍账户组
100倍账户组
过市利息
开市时间* (星期一)
收市时间* (星期五)
休市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USOIL.MMMYY 美国原油期货合约(CFD) 5.0 0.1/20 1,000 桶 10 美元 美元 1:100 杠杆 1:100 杠杆 以交易平台为准 01:01 23:55 00:00 – 01:01
UKOIL.MMMYY 英国原油期货合约(CFD) 5.0  0.1/20 1,000 桶 10 美元 美元 1:100 杠杆 1:100 杠杆 以交易平台为准 03:01 23:55 00:00 – 03:01

原油 CFDs 交易

ATFX 于其线上交易平台提供美国 WTI 及英国布兰特原油期货合约交易产品,并提供具竞争力的点差、高质素的交易执行以及 24/5 支援。

开立真实账户 开立模拟账户
所有交易均涉及风险。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入金。. 风险政策。.

与 ATFX 交易原油 CFDs 的好处


  • 行业需求

    原油具有极佳的物理和化学特性,适用于经济活动中的能源及工业领域。它是促进经济发展和工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


  • 战略地位

    急速的工业发展使全球对能源的需求一直高企。由于原油是一种关键能源商品,它的价格可能会受地缘政治、经济定位及军事情势高度影响。.


  • 海量交易

    基于全球经济发展和对能源需求的增加,原油一直被认为是商品交易之王,并获公认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商品。.


  • 原油历史

    美国WTI石油的定价历史显示,能源商品是会受限于定期及大幅的价格变动,这无疑为掌握市场因素的投资者带来重大的投资机遇。.

ATFX提供的原油差价合约产品

产品 产品名称
美国原油期货合约 英国原油期货合约
*MMM 是月份的英文简写/YY 代表年份,例如 USOILJUL16 就代表 2016年7月的美国原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