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公告

ATFX关于交易市场波动的风险提示

发布日期:2020-08-06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的情况下,美国将于8月5及7日,分别公布ADP 就业数据(小非农)及非农就业等数据,有关数据可能影响市场情绪,导致黄金市场出现极端的波动;另外英国央行也将于8月6日进行利率决议,有关数据或影响英国资产的价值大幅波动。ATFX作为专业的交易商,我们在这里温馨的提醒您:黄金及英国资产的价格近期比较容易出现跳空,点差扩大的订单需要等待成交等巨大风险。

在此,我们建议您在做交易安排的时候考虑到这样的市场风险,并且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以及管理已经开立的仓位和账户的资金。

同时,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将可能采取任何必要措施来保护所有客户的利益。措施包括增加保证金的要求,并且可以在任何时间(包括在周末期间)执行。

 

诚挚!

ATFX中文服务总部


本文连接原创连接 :ATFX外汇平台 https://www.atfx.org.cn/atfx/gonggao/577.htmlATFX关于交易市场波动的风险提示